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站立的起點



終於是時候正式地接單了!

因為自己比別人多一個skill,所以就必須更加努力。
然而,當看見周圍的朋友們都還在接著一個單時,我卻已經忙的團團轉。
忙得團團轉對我而言其實不是重點,是單子都不簡單。
在這裡你真的會發現工作的環境和一般的公司不一樣。
那個比方說當初我實習的公司,你上別的網站被經理發現的話絕對完蛋。
但這公司卻能允許員工在工作時間玩遙控直升機,遙控氣球,喝啤酒……
或許是因為我身在美國,而美國的工作環境是那麼自然,那麼自在。

前兩天終於接了在這公司的第一份自己的單。
在實習的這段日子中,不瞞你說,我自己也真的不太完全我自己到底學了些什麼。
當我接到單子後,看著單子我完全沒有任何idea第一步是應該怎麼辦。
結果就得到處去詢問。
是的,你得不斷地問別人,即使同事會在你背後嘲笑你,但自己的EQ就得高點。
沒辦法,我就是新人,新人就得不恥下問。
在這裡不聞不問,回到KL就真的完了。

在這目前接單子的日子中,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不知覺放工時間就到了。
當然,我又在繁忙當中忘記了我的下午茶,肚子不斷地叫,而我也不斷地忽略。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第一次打電話給顧客的時候。
當我鼓起所有的勇氣,按下那“dial”時,而我得到一個error說我電話還沒註冊。
哈哈哈,現在想回去都覺得自己很可笑。
但其實還不錯,至少現在沒那麼害怕,只要好好地了解顧客的問題,在打電話給他們前好好地安排自己要說些什麼,大致上都不需要害怕。

有著一大班的team在後面支持着我,再大的困難再難的單子我都敢接。
畢竟我想學更多的東西,要不斷地學習才能有進步的空間。
我希望能變得更好!

Work Hard, Play Even Harder – 這就是我人生座右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