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Left Click On The Mouse

很不經意的,你的名字出現在面子書右手邊的Friend Suggest裡。
我很不小心的按下了滑鼠左鍵。
我該幸運地說還好這不是你的main account還是難過的看著你一年前post的“突然很想你”?
還是苦笑說我其實就知道那一句根本就不是屬於我的?

看似硬朗的我,也不禁心裡揪了一下。
我知道我過得不錯,也知道你應該過得很好。
我還是一個人得過日子,但我不寂寞因為我有夢想陪伴著我。

就讓遠方思念的星星為你祈禱,祝你們幸福到老。

希望有天能坐下來好好喝杯茶,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我,也讓我看看幸福快樂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