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自言自语

自从上次食物中毒加上depression后,我就开始瘦了一点点。
之后到现在也没什么能提起劲吃食物,所以近期内也瘦了一些。
话说是瘦,却又不明显,超级无奈。
豪雨连连搞得我一点都去健身房或没跑步的心情。
就呆在家做些简单的伏地挺身什么的,还有玩我的新宠儿哑铃。
哑铃果然能让我手臂的肌肉结实,但还是回不到当时最fit的状态。
但反正在房间玩玩哑铃也不能,就这样玩下去看看到底能做出什么来。

对工作的未来,我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方向感。
以前总觉得说当个Principal Engineer不错,但现在看起来却不以为然。
不是lead一个team难,是工作量太大而我也不爱说场面话。
想要进步自己的skill但没这个本钱,公司也似乎不怎么愿意送我去学东西。
每天就是觉得自己原地踏步,就算我怎么热情都好,每晚怎么啃书都好,都还是不明白。
不知道是自己天资问题还是书本问题。Ugh

很想离开现在的生活,做些自己很快乐的事。
想想后却才发现我还真的没什么快乐的事。
别人常常问我,你现在的工作不快乐吗?
我都回答说快乐啊,别人的问题就是我的问题,而帮别人解决问题谁会不快乐?
仔细想想,那我自己的问题却没时间解决。

我好想放肆的去申请一个月的假期回家种种花,和小狗玩耍,煮煮菜。
却不放心丢下一堆的案子给别人做,也不愿意过没薪水的日子。
人生就是这样,为了钱为了房子为了车子,放弃自己的梦想,就连休息的机会都放弃了。

说到底就只是一句:


Are you brave enough to give up everything and chase for something starting with no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