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理性和感性的鬥爭

其實腦袋在一秒內已經想念了無數次,腦細胞也為她死了幾萬億分子。
最無可奈何的是你他媽的一閉上眼睛那一刻閃過的畫面竟然也是她。
理性和感性的爭鬥在天秤座的世界裡每每都在發生,在這一刻我多希望自己不是天秤座一份子。

腦中不多複習著假如我發短訊我該發些什麼,掙扎許久後的我就寧可把手機丟一旁獨自電玩去。
該怎麼說服自己太陽和月亮是永遠不可能碰面的,平行線也永遠不會有交集點。
好友們都想把在泥濘中的我拔出來,可惜自己在感情裡真的不是個果斷的人,扭扭捏捏一點兒也不像個爺們。

前幾個月得知自己是那種果斷,又喜歡細心地想所有可能性的完美主義者。
說得真對,我果斷告訴自己不要再繼續這種不可能的想法,但細心的那面就一直說服自己說不嘗試怎麼曉得。
好,我之後就果斷地告訴自己那就放手一搏,但細心那一面就反而說萬一真的不成功,就什麼都沒了,你捨得嗎?

唉。
到頭來就是沒結果的問題。

我的宗旨是 “I don’t give a fuck for anything as long as no one are harmed”
倘若這不是顧慮到雙方的感受,我一早就去嘗試了。

算了,說得再多也不會有結論。
可能,即使多麼不喜歡一個人生活,骨子裡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