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怎么了,没胃口?】

今天是开工大吉,但是我却他妈的只吃了一餐午餐就没胃口吃任何东西了。
工作整整九小时四十五分钟,站着八小时四十五分钟,
甚至姨妈也来拜访我,我却除了想坐下来休息以外就别无他求了。
没什么口头上的纠纷,也没有人事间的不和谐,
但就被K这么说过一次,也被A说过一两次,
K说的原因也是因为我太好学但是却问其他人而不是我的师傅,也就是A
A说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真的没有做到最好的服务。
被责背这些是应该的,下次就得改进。
工作没什么大碍,也不算是疲惫,但是唯一令我困扰的是站太久,脚板痛。
早知道我就去买黑色的球鞋而不是Formal鞋。
这次没办法了,只好忍耐着脚痛继续做下去吧。
现在午夜一点四十七分钟,距离我上一餐是大概十二个小时,我还是没感觉到饿。
就连肚子也不争气,一点声音也没有,世界是多么美妙多么宁静。
如果这么样子下去,我应该能瘦了。
今天工作一大堆东西不明白,不知道,不晓得。
一大堆的食物和啤酒名字要记得,真的是…惨了。

对了,今天我想起你了,是的,在工作时想起了送给我项链的你。
我还带着,但对不起我之前欺骗你,我对你说链我会戴,但戴的原因是因为要衬衣服。
对不起,我戴着的原因是因为那是你送给我唯一能随身携带的东西。
K的女朋友特别到店里等待她放工,如果是你呢,你会等我吗?
我想你不会的,但是如果是你,我知道我会。
就好象我现在一样,等待着你,即使你说不要我等也不让我等也好,
我的固执你不是不知道。
你的幸福我在这里看着就好,不想你的幸福被任何人包括我自己打扰。
我说了我好想疼你,这不是普通的一句话,这是我不能表达的温柔,你知不知道?
我的温柔你不需要,但这份坚持我还是会等待下去。
Teiw说我手掌有三条爱情线,你走后我的爱情线就已经是零了。
无论你看不看到这篇文章也好,你朋友看不看到也好,
我说真的,哪天你不快乐需要任何人陪你,让你依赖,我会第一个到。
无论我多忙也好,多累也好,多委屈也好,我会第一个陪伴着你,只要你叫到。
我不知道这辈子你还会不会再找我,
我知道我一定不敢去找你,原因你也知道,我是多么善良。
我不愿意打扰你的日子也听从朋友说的不让自己委屈。

是的,太善良的人总是会被伤害的。

2 comments:

  1. 你还是没放下~我知道很难~不过还是要和你说~对你自己好一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我知道……但知道和真正能做出来是多么不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