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7.11.11 - Hey,It’s me back again。】

 在繁忙的工作和调养自己的身子的当儿,我终于发现原来我自己不知觉的忽略了这里。
原来人在长大的过程中就会发觉时间不知觉的奔跑着,但年少的记忆却还是停留在停止了的分秒针。

现在的生活说实话并没有比当初在大学时期来得精彩,才不同的是人的成长真的能让你把眼睛和嘴巴变成O型。
或许也是因为我终于离开那段我不喜欢的科系和当初为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的读书而读书。
政府真的害人不浅,你试试问问读了四年的大学毕业生,你们当初在大学里学习到了什么?
十之八九是没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我确定。
不是因为我们不明白老师教育我们的知识,是因为我们不理解我们奋斗的理由。
就像是个木偶一般,政府安排什么,教授教些什么,我们都只是默默地毫无保留地接受。
简单的说就是只要你能把一整本书啃下去然后再自己加点在google到的资料进去,A就肯定在你的手中。
但我他妈的真的很讨厌这类的人,不是因为我自己不努力而讨厌他们的成就,而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享受追求知识的那份过程,他们干的不过就是想得到A
但说真的,你手上是A又怎样,是不是能直接毕业当个老板还是在家不断摇脚就有所收入?

现在的我跟半年前的我真的很不一样了,或许是去了一趟的美国让我彻彻底底得改变所有原有被马来西亚封装在密室里的脑袋。
且不谈文化,就单单是教育和办事的方法就足以让你叹为观止。
我欣赏他们办公室的气氛,那种气氛是会让你就算在办公室熬夜得赶工也会心甘情愿。
没有心机没有包袱的生活,没有了KL紧凑的脚步,没有透不过的人潮。

目前的理想是限制在一个我相信能够达到的标准。
以我现在的kg,只要我不放弃,目标就在前头。
妈妈却说我现在瘦的很棒了,不要再瘦下去,再瘦下去就是不健康了。
妈妈,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女儿好不容易从外地一回来,就把自己搞得瘦了15公斤,如果我是你,我也会担心又紧张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但是妈妈你放心,我很会把自己的身体调息好,我不断地去健身房,让自己的肌肉结实,让心脏病哮喘病糖尿病什么的远离我。
我甚至已经慢慢地开始不怎么吃肉了,只是吃豆类和纤维的食物,所以也不用担心我会不会不够营养或为了减肥让自己吃得不健康。
但回头想想,自己从二月的那么高的数字一路狂跌到现在的体重,那种成就不是任何人办到的。
我其实很佩服我自己意志里和耐力,连我自己不没办法想象我能这么坚持。
或许我只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想法:我要证明给大家看,当我说要做到就一定或做到!既然当初我有本事能把自己迟到那么肥,我也一定有本事让自己瘦回当年的程度!
当然了,终极目标是希望自己的身体能抵抗病菌们的来袭,还有我的双脚能带领我世界各地见识不同的人文风情与文化古迹。

我爱我现在的自己,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所以我答应自己,要让这样自己以倍数不断增加,也祝福读这篇文章的读者也是一样!

1 comment:

  1. 既然当初我有本事能把自己迟到那么肥,我也一定有本事让自己瘦回当年的程度!

    原来你当初有瘦过哦?我还真没有看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