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8.11.11 – 疯狂的想法。】

我突然有个很疯狂的想法。
在十二月尾拿足一星期多的假期,被一个大背包,一路向北地让自己走上心灵之旅。

什么都不要在乎,就把自己放松,穿上我的跑步鞋,带上我的背心和短裤,背上一个大背包,就这么得一路向北,去北海探望老朋友们,去槟城尝尝美食然后最后停留在Langkawi的海滩上。

我一直都很喜欢大海,虽然我不太会游泳。
大海很能平复我的心,拉近我与心灵的沟通。
也很喜欢在日落的时候,看着小朋友们在沙滩上玩耍的样子,就是那么单纯没有负担。

把耳机脱掉,聆听海浪不停向海滩冲上来的声音,穿上那双陪伴我减了15公斤的nike鞋,
穿上短裤和篮球衣,就这么得不断在沙滩上跑。
跑到疲惫了就直接倒下来让太阳的温度晒晒自己,累了就找颗树阴就在那睡觉。
我很想挑战我自己在这段时期不断训练的耐力和意志里。
我很想知道我自己都能把自己拼到什么程度,即使脸青唇白也不在乎。
目前天天去健身房在跑步机上都只是慢慢地跑,实在很不敢放开来让自己往前冲。

好好地充实自己,把自己的身体在那段日子练好,练得更加棒,让我更有动力去完成我的梦想。

我想做最原始,最简单的自己,被大自然环抱的自己

3 comments:

  1. 享受吧!
    我也曾经在沙滩奔跑过,很爽很爽噢~
    给点意见,早上跑比较好,下午很多看着的,会有点不自然。。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
    偶尔还是得一个人好好的出去走走!

    ReplyDelete
  3. 38一下~
    所以你在沙滩奔跑过了吗?分享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