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Sick again

楼下卖杂菜饭的auntie已经知道我的style了。
一大堆的青菜,一片豆腐和一堆鸡蛋或羊角豆。
今天拿了病假呆在家里,打包胃口烂得小饭再小。
迟去打包,什么青菜都没有,结果就只拿了一粒卤蛋和一片豆腐。
整包饭盒凄凄凉凉,单单调调。
Auntie一看,就问“酱就够了?没有拿青菜?”
在病得头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当中,我胡乱回了一句,“没有菜了”。
Auntie只有默默地苦笑。

昨天从Cherating回来就直接带着行李大包小包去诊所看医生。
不简单的病,擤鼻涕直到胸口都发疼,喉咙也疼,鼻子都脱皮。
尝试和那医生讨价还价说只要伤风药,不要antibiotic和发烧药,但终究输了。


最不喜欢就是吃医生给的药,搞到这昨天和今天全身疲惫的要死,都两步路就喘。
幸好我在生病时特别别能吃东西,应该说是我的习惯。
因为感觉的集中不到精神,我就自然地到处找食物来让我提神。

为了赶走那些身体弱弱的感觉,我去健身房跑步健身。
真的不是盖的,应该听话生病就不该去运动。
跑了20分钟就头重重。
硬硬去做push up,结果就真的push到肩膀扭到。
到现在还在痛,希望睡醒会好点…

这周末是母亲节了,该不该回家?
我想回家,但回家能真正休息吗…?
真让人怀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