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One

我看著你的部落格,看得我連眼淚都落下。
眼淚裡的不是感動,是滿滿的心疼。
站在這裡被你選擇當陌生人的我有什麼資格信息或通電給你安慰你?
失去當朋友的機會,至少讓我在你的文字世界裡陪伴你…好嗎?

看著看著,我想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想我還是回想從前一樣看著你抱著你。
我也不確定現在是不是還很喜歡很喜歡你,只知道當你文字裡透露出即使是一絲絲的不快樂,我都心疼。
游移在人生里,周圍總會有人提問出你還喜歡你的前任這種話題。
說的容易,我卻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現在的喜歡不像從前的那種喜歡,不會想要霸占你的世界;而是心疼。
看見你的世界裡有點點的幸福感覺,我就會很替你開心;
看見你說自己撐不住而快被現實打敗,我就會心疼得陪你不愉快。

離上次通話很遠了,你說“我當初只是當你是水泡而已!”,我多麼希望我當初不是啞口無言,而是將我心底那句“無所謂,我只想讓你在難過時有人可以哭訴。”說出來。

一直以來,你都是個堅強的孩子,在人群裡戴著滿是笑容的面具,當個懂事的孩子。
說是女人的第六感吧,還是當初和你在一起時看透你的心,怎麼在文字世界的你那麼悲傷?
有時我真的很痛恨我自己當初的選擇,什麼狗屁讓你追逐你喜歡的事物。
恨不得一直責怪自己如果當初我把你抓緊,你就不會被她傷透了心,再次失去了自己。

我想當你聆聽心聲的朋友,我想讓你把你的不愉悅都吐在我身上,我想陪你分擔你逐漸負荷不了的難過…卻被你推開,將我踢出你的世界以外。

我記得我最後時說了一句氣話,說你像她,我想你不知道那是氣話吧?…你一點也不像她。
而我當初喜歡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你不像她,你很不像她。
因為全世界能讓我心疼地想去呵護的是你,不是她;
又或許,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連標題都不曉得應該放什麼,放什麼都感覺不對,就以號碼為標好了。
如果我有能力寫到365篇,希望你在那之後會真正的開心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