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Second Conversation

我听了她的意见打了一通电话给你。
当时的我很坚强,后来的我也是很倔强得不让眼泪留下来。
但当她问说你有没有跟她说一句谢谢你的直接后,我的眼泪竟然忍不住流了下来。
我回答了说我有,你知道的,我都是一名很乖的小孩。

这通电话不比上次来得差,至少之后流的眼泪没上次的咸也没上次那么多的分量。
我对着她说,你很差诶,认识我那么久竟然听不出我在哭着回应你的电话。
她说,我知道啊,你说了那几句话后就听出来了。哭出来就好。

对着初恋哭诉着前任的通话,我想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办得到。
还好有你在,听我废话一堆,从还没打电话给她到打了后还故作坚强报告给你,你都一直在。
从朋友到好朋友再到情人最后变回朋友,整段的过程我们成长了多少?
谢谢你听我废话,听我哭。

我想是时候给自己给别人一个机会了。
整段通话已经直接到我已经没办法形容了,再下去也于事无补。
我想做的等待我想你也不容许,想争取的机会我说得非常明白却还是被拒绝。
不能再回头看了,是时候往前走了。
你说对我的映象不好,但却说不出哪里不好。
或许我在你眼里映象真的很烂,只是你不知道的是那时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次。
没关系,那已经不重要了,我想不再执着是件好事。
我就不相信现在的我需要为一个过去式而把自己的眼泪流干,然后凄凉地跪倒在地。

真的,谢谢你的直接。
爱情永远都是双方的,不是仅仅的我或则你。
是的,我很爱你。但你却不爱我。
我可以很有耐心地继续等待下去,即使等待了两年。
但当连等待的机会都很显然是多余的时候,而你也很明确地指出了这事实,
再多的等待只会被周边的人们当我是个傻瓜,不值得怜悯的傻瓜而已。

但真的别忘记,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