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Management

如果你不尊重你的员工而一直给空头支票,那就别想他们为你打天下。
话说我前一天Annual Review,他妈的上司把我惹得非常生气和难过。
应该说跟她review的十个有九个是抱着愤怒和失落出来。
撇清我是不是在针对她,就单单这个数字就高过我Under AchieveElement
那逻辑上来说,她在ManagementCommunication from top down level已经完全失败。

话说回来,我认认真真的教大家,却被指责说没有teamwork
当初TTL放假,是谁在帮你们撑着Code Red
当初Kick Off,是谁帮你们打包食物?
Sr TTL要人呕webinar和做PM,是谁帮你们挡子弹?
我教别人的方式,不是典型的Spoonfeeding,因为我以前自己学习的方式也不是来自Spoonfeeding
很显然,现在的年轻人要完完全全帮助他们,才算是Teamwork,那对不起,你们就由得我fail
好啦,现在fail啦,你们就不要再问我任何问题,我也不会再帮你们挡子弹。
有什么屁你们就自己搞定。

我留在这个team唯一的理由就是因为我喜欢KL office的同伴。
但也很显然,你们推翻了这里理论。
那我也没必要跟你们任何一个人客气。
我要嘛走,要嘛就不会再教你们任何一样东西也不会花时间回答你们的烂问题。
而上司完全表现不出来她对我的珍惜,那更好,我离开也离开得没有任何内疚。

每个人review其实我们暗地里都知道一些些。
对于KL office的前途,well,基本上就是你们就自己保重。
既然在你的眼里ANZ还是那么好那么乖,那你就继续把他们扶着上去你的Management team
我们无论做多少,你都是不满足,而我们为了满足你无理的要求也累了。
26个案子,1 projects, 1 webinar加某些突发状况的EscalationsCode red,还要教徒弟,他妈的想到我都累。
一直跟你们说我很overloaded,你们当我放屁,叫我做priority cases
不如你来做看看?我觉得你连一个月都没办法撑过去!
说什么不要怕可以问US,你他妈的有没有想想美国是随便可以问吗?
随便pasteerror warning就给他们看,然后让他们贬低我们region的观点好么?
半年了,做了什么举动来帮我的skill减少loads?!Diu Nia Seng
好啦,现在我超级忙还要我去帮别人回答他们的问题?
1.       我回答了别人我自己就lose focus,所有的东西都要从头来做过。
2.       我不会随便说”I’ll get back to you later” 因为我不像你们一样给空头支票!说了算话,万一那很urgent而我忘了get back to you呢?我不要你抱任何希望。我有时间我自己会回去问你,我没有就不要来打扰我。而我忙不忙我会第一个时间告诉你,你要嘛等多一天再问,要嘛另找别人。

想当年我是很愉快的去上班,现在他妈的很讨厌。
为什么?到底少了什么?你们有没有问过你们自己?

一直做一直做然后呢?得到些什么?
free lunchfree juice?有玩具?没有!
你以为是理所当然的!
你以为你自己能OT就希望别人像你一样OT吗?
你这种想法说真的,在这里是不applicable

overloaded,没时间自己学东西,也没有人用心的教我。
遇到难题,没有人可以问。
Chrissri?找他们都他妈的难!
我还记得前几天wun sean问我一个问题,我给了答案但为了肯定她决定问sri
结果呢,sri给了更加不可能的答案她。
我还记得Nicole走之前都告诉我,以后你不回直接问我,不要再问sri,他给的看法都是错的。
连我最technicalPE都这么说,你觉得sri还有credibility么?
Chris会看logs么?能救到我么?

所以我说我根本就是原地踏步,什么都学不到。
因为太忙也没有我觉得有能力的人教。
啊,如果你说1-1 meeting的话,基本上电话有很多distortion,都根本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听不清楚学个屁?
而且还要我牺牲我自己的夜晚来去听。

把整个KL office 搞得死气沉沉的,大家都累垮了还要陪你一起笑。
而你竟然还推荐新的措施出来要我们参与,你是想怎么样?

你准备重新训练一批新人,而你记得记得请人based on你自己的3critiriaCommunication, Competency Technical
基本上你选人的方式是给做caas用的,在PS根本就不应该这样。
因为一个满怀热很会沟通的年轻人血因为overloaded而随着时间增长少了热血,到最后就是一副累到不行,像我徒弟酱。
但我相信你们是不会改变的,那就继续用你那套方式吧。
记得要请像Wun Sean一样的,能默默地OT11点的人。
我肯定,supportturnover rate是每年都跑人,要嘛去别的team,要嘛离开。
去别的team从头学起是很累没错,但至少上司会给空间休息,偶尔会有个小小上司给下属的慰劳。
你呢?

为什么我不选择在你面前说?
因为我知道我就算说什么,你都觉得自己manage得很棒。
你根本就不愿意相信自己管理差到不行。
所以我就算花时间说服你,我也只是对牛弹琴。


你自己用心塞高枕头想想,你觉得你自己manage得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