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Teamwork?

我不是个烟枪,也很讨厌抽烟。
但在打这篇文章时,我把一整包的烟抽完。

我很失望,很失望,
一年来的努力因为5个人的看法而被称为failure
我一直默默在教大家,他们觉得那是没有合作精神。
我不想再解释,我也不懂得解释。

我最失望的是自己人都说我没有团队精神。
那我一直跑过去教你们那些算什么???
我那么努力在培养你们,结果换回来的是什么???
难道要我把时间给你们,我自己的顾客就丢去死,然后加班教你们吗??

难道很生气却要装的不在乎吗?
有些人就是有那一团火,有些人的个性就是这样子直爽。

既然你们大家都在嫌弃我,那我干脆继续被你们嫌弃!

我不属于这里。

既然我不被珍惜,那是时候说再见,你们自己自生自灭吧。

我他妈的很讨厌这世界。
或许我死掉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