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生活。

现在才发现我自己其实很不爱说话也不喜欢和大家一团聚在一起,还会一直面无表情。
我想,如果给我写一本小说,我一定会把所有人性最丑陋黑暗的个性写出来,例如变态分尸杀人狂,极度神经病人格分裂虐待狂和崇尚血液的邪教教主。

可能我已经很累了,活够了这世界的乱七八糟的次序,如果现在有人在我面前死我也可以一样面无表情。

我知道在所有人的眼中我是怪人,整天发脾气。
我也预知我在接下来的评论一定烂到不行。
但就如YS说的,现在我们已经没有热忱了,对我们而言,8小时的工作完成后什么屁事我们都不想再理。
这就是没了热忱。
而没了热忱的理由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对上头多么的不满意。
要嘛离开,要嘛就当个没有抱负的年轻人留在这里。
上面说的承诺就好像放屁一样,放的时候是热的,慢慢扩散后就不见了。
他们每星期就发表他们伟大的言论,而我每星期就好像听笑话一样。

不是不愿服从,是不愿服从一个弱的领导者。
而弱的定义不是在于技术上弱,而是你没办法得到任何人的信任。

失去了信任就像放了的屁再也找不回来。
再加上所有的不公平对待,更加打挫我们的热忱。


结论就是,我不会再放110%的心帮你完成任何事,因为我知道一切都不会有回报,而你也省回你那些屁话承诺别浪费大家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