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等一个人,咖啡。

听了周边朋友的意见后,觉得自己也该独自去看九把刀监制的等一个人咖啡。
其实一直我都在看着这部小说,只可惜的是我永远都因为某些其他更有卖点的书而忽略了完成这本。

等一个人咖啡背景多数都围绕着一间角落里的在咖啡,而咖啡店里的老板娘就是在等着属于她的那一个人。
这故事里当中有许多的搞笑,但也参杂了很多的感动。
看了这电影的人都会喜欢阿不思的这个角色,帅帅酷酷的。
而我没错,在戏里的角色是阿不思的性格值得被讨喜,但戏外我个人喜欢周慧敏饰演的老板娘。
她的戏份不多或许就大约20分钟吧,但她就成功的把这二十分钟演的离淋尽至出神入化。

看完这部戏,才发现我一直都失去了自己。
对自己的不诚实,还因为现实而甚至失去自己原有的梦想。
但很无可奈何,这些都不能改变。

大家都在等着属于自己的一个人。
有些人很幸运不再需要月老为他们苦恼,有些却依然一个人吃饭看戏放工睡觉等待某个人出现。
而我呢,我或许也是在等那一个人,虽然我也很笃定地没人能进入我的封闭的心墙里。
但我依然很希望从前的那些人都能幸福快乐,毕竟自己拥有不到的,别人能拥有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