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生活常態

閉上了燈我只感覺眼淚不停地流。
為誰原因什麼都變得不重要了。
只知道在黑暗狹窄的房間裡,停留著剛才熄滅煙頭散發的味道,和一瓶隨手在旁的酒。
想想自己或許不會在未來組織家庭對不起媽媽,我眼淚泉源打開了。
再想想自己事業上的不如意和瓶頸,滑下來的眼淚更加嚴重了。
然後想到自己理不清的感情事和一堆財務狀況,就只能埋頭讓酒把自己灌醉。

每天都不斷在嘆氣,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在城市裡生活。
夢裡的我總是在海灘上聽著洶湧的海浪聲,和一堆小孩子在沙灘上玩耍的聲音。
為什麼人類非得要有責任這東西?


算了,或許我只是太累了,喝喝酒醉了或許睡醒後一切就是美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