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感言


在床上赖了三小时我知道我必须写点什么。
难得周末终于完成学期的梦想好好回家一趟,好好地一个人呆在家煮饭做家务。
即使逃课并且错失聚会却仍然庆幸能回家。
 
城市中的脚步太过于凌乱,
胸口渐渐紧绷呼吸都开始散漫。
载着逃脱窒息的机会我只想节奏缓慢。
咖啡因暂代止痛药给予生活一丁点的灿烂。
但却仅仅像过云雨那般的短暂。
忙碌地公干,狂妄地流汗,
擦肩而过错过多少春夏秋冬带来的璀璨?



大自然愤怒地一步一步计划着惩罚阶段,
地震海啸天灾旱灾把地球玩地团团转。
怎么依然不肯觉悟顽固地像头牛一般?

后来我终究回到现实的城市。
妈妈咪丫……我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