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偶尔的抱怨应该不算过分。

每次打部落格文章时都把时间卯在想题材,只因为我真的不太舍得我的文章像我的人一样没有条理。
但每次发布后再重新读自己的文章时,才发现我每一次每一次都离题的超级离谱。
还发现了我真的是有个多余的习惯 - 喜欢把文章打在电脑里才发布上来这里。
哈哈!

近期内本少爷真的没发生什么国际轰动大事,反而地球妈妈三不五时发动攻击。
就不久前(具体日期我懒得去google),日本就来了个世纪大地震加海啸。
在栋栋大楼倒塌(虽然不算严重),财务流失,还有车辆就好象废铁般都被大水冲走之际,他们的人民们还能超级有条理地在商场排队买粮食,甚至没什么偷窃或抢劫案。
大马,你看看别人,再看看你们自己。
假如我的国家有地震加海啸,我想我们所有人都会say bye bye然后都飞上去见上帝。
因为我们国家建筑都是用便宜货,一小小的地震,所有的建筑物都会倒,人民就先死一半。
然后剩下的就会开始疯狂地抢劫其他人的食物,然后就造成打架流血你死我活的局面。
大家好好学学小萝卜头们啦!

基于前两天BBQ狂吃与前一天夜间吃小食的内疚感,已经连续两天都去跑步。
真的不得不抱怨,近来的天气在我起身想出去买午餐时就下雨,在我懒惰出去时就停雨;
好不容易挨到我运动时间,就慢慢地飘毛毛细雨,一路地飘,飘到天空都转暗才停。
就昨天,午睡十五分钟后我起身,换好衣服戴好Conipod,穿好鞋子,要出发了,一望天,kanasai,又开始下。
然后我就等半小时见雨丝依然散落,我就放弃跑步的念头,乖乖在床上上网。
过大概十分钟,他很屁股地就停雨了!气死我!

今天我当神。
一整天的三餐转换成两餐的美录,加几片饼干。
还有像以往一样跑两大圈,虽然今天很不幸地估错天气,结果得淋着雨跑。
算算,今天我应该是-ve卡洛里!是好事是好事~

大家都看到我死鬼得空到处玩不是?
那是因为我忙的时候都不让你们看到啦。
只是刚好你们撞到我的时候都是我要出去放松一小片刻的时候……>.<
可能是大家都自我以为我超级得空,时不时就要来跟我要戏。
我不是不愿意给,但你们麻烦找个我得空的时间。
第一,我电脑很不争气(但也有可能是我开太多program的缘故啦),插了你的pendrivehd就会hang
第二,我在赶东西的时候不喜欢嬉皮笑脸应酬任何人,你如果真的来我房间我是会面无表情地,甚至可能连话都不愿意说一句,到时就你拍写我尴尬还到惹到你心情不愉悦就不太好了。
第三,我其实已经把戏交给我周围的人例如WR,你们去跟她要啦……她比我得空多了。
第四,真的真的不要整天跟我要戏。一天内可以有三个人跟我要戏是很过分了。拜托,我们都是用同样的乌龟线诶!你们自己的线下载不到,那我的也就会下载不到啦。

文章到此为止。
下次有机会打篇诗句叙述我进来的心情,而不是像以上这篇似乎都在抱怨的语气滔滔不绝。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