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无题。


原来在沮丧的情绪,突袭的雨天和失落的文字间,我说是那么不堪一击。
三点三十分里的寂静,加上吵闹的记忆陪我停留在潮湿的空气里。
躲在角落憋住呼吸,观看模糊的前方,夹在指缝中那抽不完的烟似乎烫着我。
雨水制造一布布的水帘,豆大颗亦分明的雨滴降落在我的身边。
一圈又一圈的烟雾缠绕着少了灵魂的自己是什么感觉?
当秒针停止行驶,地球却仍然还是那么地努力向前进。
即使以细小的雨滴有百般的不愿意,还是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梦想中的现实与现实中的梦想我依然在徘徊,我在等待。
等待为我指引前方的一道曙光,把我带领离开这惹人厌的烟霾。

不能释放的痛苦在我脑里扑朔迷离,
不能遗忘的回忆总让我在深夜里哭泣。
懦夫面对死结就只懂得逃避,
别担心亲爱的,多难过我还是会为你伪装着你教会我的喜极而泣。
我愿幸福围绕着你,原笑容陪伴着你.
我深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