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Danbo

是的,我终于换走那污染部落格情绪的黑黑暗暗的图片。
那天浏览网页时不经意地看到这图片,是你爱的图片。
我老忘记问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这张图片,现在我想问却不敢。
可能是出自于对你还有一份留恋,我花一整晚的时间搜查这公仔的资料。



他的名字叫做danbo,是出自有一本日本漫画里的人物。
Danbo是一个机器人,里头是由一位男生在操控着。
我没有看过那本漫画但说实话,我根本就没有兴趣看那本漫画。

这绝版公仔,得从日本订购,然后再空运到大马,小只的售价达到马币一百五十元。

知道吗,就如我曾经对你说的,
现在我真的已经渐渐地忘记你长得怎么样了…
但在我记忆里的你却是当时玩着烟花的你,很开心却又那么小孩子的你。
我想我还是很疼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还是会愿意下定金,订购一只。

或许,我会有一天能看见当你看见他时那种很开心很开心的模样。
我最喜欢看见你很开心的样子。

我想你会说他就好象从电脑荧幕跳出来一样躺在你手掌上。
你一定会非常高兴的,我能想象。

但。

或许。

……只有或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