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等待,寂寞?

明明过阵子就要进考场考最后学期的第一张考试该紧张才对。
但听着王力宏的《需要人陪》竟是然我满腔的感触。
msn里得知朋友甩拖,自己心里也真的不是滋味。
却不知道该安慰还是为她开心就好。
明明再走下去就是悬崖,我还怎么忍心再次希望他们复合?

想想自己当初何尝不是这个样子,
装成熟想将来到头来还是得败在现实的恶魔的手中。
最后的我才明白爱情是不能当饭吃,而有情是不能饮水饱。
即使两个人可以不在乎贵贱不在乎门槛也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但有差距就是有差距。
因为家境的差异,你看中的是LV包包而我反而觉得即使是夜市场的也很好背。
因为门槛的差异,你觉得出门得至少穿长裤衬衫而我却觉得Tee和短裤最舒服。
因为品味的不同,你觉得一定要在像样的餐厅进食而我,却觉得在超级市场前的长凳坐着吃小食一种在城市里得不到的乐趣。

我总是对周围的朋友说,“诶,你几时要介绍给我认识?好歹我单身了那么久诶……”
你们看得我多么着急,但你们也应该知道如果要找是不难,问题在于我没有心认真下去。
是怕受伤害还是放不开,是想好好休息再谈恋爱还是感觉单身beh pai,只有天知道。
或许我不适合谈感情,或许我太习惯对自己信任的人表露出自己,或许我没办法给到安全感。
PY总是这么说:缘分还没到罢了……
而每次她说完后,我总会问:酱几时才要到?
这是我着急还是觉得对没办法掌控的事情感到无奈?

我耐心的等待,等待久违的关怀与疼爱。
然而目前热衷单身的澎湃,会在未来的哪分哪秒忽然被寂寞取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