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Birthday Post


今年,我過個很平淡很簡單的生日。
一是因為我還在敏感生病期間,另一個也是因為我不喜歡太熱鬧的慶祝方式。

大清早和朋友約好到PavilionThe Loaf吃個早點慰勞自己。
朋友叫了個Curry Bread子類的?哈,我真的不太記得了,真的太久post着生日post了。
Anyway,自己看照片吧。
就是看起來很好吃就對了!


我呢,那時也在“戒毒”期間,所以都在盡量避免吃任何能把我allergy加重的食物。

所以…ta-duh
…我叫了個簡單的巧克力蛋糕給我自己!


然後就很簡單的去唱了4小時的kLOL
我筋疲力盡地唱,粉身碎骨地唱,唱到喉嚨沙啞也要飆高音~
沒錯,進去k房時就只一隻老虎,出來時就是一隻老鼠。

然後就隨隨便便地逛逛街…oh對了,那天還是Lot 10 h&m開張呢!
我們兩隻傻婆就跟著人群去踏紅地毯排隊,等入門。
其實說真的咩,很不值得咩,h&m在瑞士是個超級普通的牌子但來到馬來西亞就好像LV店醬,我很不明白。
我知道你們接下來會問醬zomok我還廢到去排半小時進去咧?
這種精髓你們就不太明白了,我們是純粹無聊+湊熱鬧,爽排,你吹咩~?哈哈!

OK,進去兜兩圈,人擠人,東西沒什麼特別,就又跑回出來。
Pavilion閒逛,喝個茶等另個朋友放工來喝酒。
又那麼巧,竟然是octoberfest

就隨便選一間店:Malones


我們叫了一jug tiger啤酒和一些下酒菜。
你知道octoberfest最吸引人的是什麼嗎?
就是你能喝完一jug的啤酒,那個1L大杯子就是你的!
OK,我真的喝完。
This is the mug.



And….the next day我到公司就收到我今年生日的唯一一份禮物!


You know who you are, and thanks for the gift, I love it! <3
Short but simple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my good friends.
That’s enough for a brand new year ahead for me and I do hope for the best in my coming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