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美好的周末


好不容易有个周末是属于自己的。
请了大一堆在我生命里帮助过我的同事朋友,却没时间好好奖励自己。

这个周六我给自己的奖励很简单,买了一杯Starbucks,还顺便打相熟的发廊修一下头发。
现在长得连睡觉都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压着头发,一个不小心他奶奶的就把自己弄痛。
点名要阿杰帮我剪,聊着聊着,原来阿杰打算吃下那间发廊了。
真是为他开心。
他还很好笑的问我是不是还喜欢女孩子,是短发的还是长发的。
呐,你说咧?

之后就是买了一大堆的漫画回家慢慢地看和一件外套,在公司防寒。
嗯,简单的幸福。

之后到Cold Storage买巧克力。
别误会我是有钱仔,只是因为我要吃的巧克力别的地方没卖,我才逼不得已的。
Cashier是个聋哑人士,付了钱她给了我个东西,塞进我的纸袋里。
我惊讶不已,只看见她在比手划脚的尝试告诉我到底为了什么塞个东西进我纸袋。
我相信我猜东西的能力不错。
那应该是Free Gift或什么的,只见她之后还给了我张票要我投她一票。
原来是客服的票子呀。

我特别勾了Great Service还在旁边加了Excellent
是的,她值得Excellent
一位聋哑人士能克服自己面对世界的压力,接了个非得面对顾客的职位,加上她努力地对我解释我所问的,她是值得excellent的。

周日留在家打扫整间房间。
桌子柜子书架能抹的都抹光光。
连吊风扇都硬硬爬上去都要抹到它发亮。
还顺便扫地抹地,洗衣晒衣收衣。
晚上就做做Gym,舒缓自己一直以来因工作压力的头痛。
为了减肥,我决定今天只喝牛奶当晚餐。
Okie,其实早上吃了一餐饭,喝了一包咖啡,吃了几块巧克力还有一粒龙珠郭)
但是,鸡蛋糕的我竟然胃痛。
唉,都怪自己之前吃太多,胃习惯那么多的食物,现在突然少一样就呱呱吵。

麦当当开始浮现我眼前…我想我是时候去看漫画睡觉,啊不然我怕会把持不足拨麦当当的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