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喃喃自语 - 贰

开学生活的忙碌后果就是冷落了这里。
刚才不久才和WR讨论我在fyp面对的刺手问题。
感谢她的帮助在这么夜和我一起研究。
在整整数小时后,好不容易死出一堆方法,哈哈,我们真的是天才!
靠着一篇很够力长的程式,我们还能猜到怎么应用!

话说今天我睡了好久都没有机会睡的午觉,
说来惭愧,我竟然梦到我在现实中哭了。
我梦见妈妈离开我,离开这世界。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我自己因为发梦而在现实生活中哭。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小说里或电影里的情节,不可思议般的却发生在我身上。
这也是让我自己知道原来我是多么在乎妈咪。

前几天回家和贾谊,嘉燕和雪金出去逛街。
超可怜的我因为她们想去秘密秘方而得放弃我的批萨屋。
但算了,毕竟和她们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不在乎等待女生逛街或陪伴她们。
能在旁边多多意见,还能赞赞她们我开心她们也开心,何乐不为?
这次真的得好好认真的策划Langkawi旅行了,毕竟大家都在最后一年或最后一个学期了。
而以后大家就出去过自己的生活,有的去新加波,有的就留在家乡,
大家就各飞东西了,怎么还能见面出来喝茶?
看死人你们就是等我策划的啦……>.<
单单逛街回来整段车程讨论日子并定下都讨论得没什么结果,真是头疼。
再说,又不能在大家姨妈来时去,真的,这就是最难的,要ngam大家AV的时间。
然后大家都不会游泳,除了我这位半桶水以外。
但是咧,你们穿起沙滩装真的够力杀~呵呵,我也应该买一件帅气的沙滩裤了。
Anyway,大家别忘了年初一晚每一个人带一瓶wine大家一起品尝!

近来这几天随着离开大学的日子越来越逼近,
未来却感觉越来越遥远与模糊。
当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找到了工作或有了自己前进的目标时,你更感觉到自己的脆弱和彷徨。
学习的路途一路走来我都是听天由命,然而这次已经不再是学习而是真正踏入社会了。
政府不再能帮我做任何决定了,那么就得靠自己。
好朋友们都说要念下去,无论是得读硕士还是直接进军博士也好。
甚至有几位朋友就已经应征新加波的工作还成功得到了呢。
还有一些家乡的朋友就决定一毕业就离开故乡到新加玻闯荡江湖。
那……我呢……?
我对自己的前途很渺茫也很茫然。
读了四年的工程说真的能留在记忆里并带着出去社会的残留下多少巴仙?
要出去工作见识社会的丑陋还是乖乖呆在大学继续学习做研究?
我想,我应该没有那份热情去呆在学校了吧……
如果出去工作是留在首都还是出去别的国家?
如果去别的国家,我的文凭是否受承认?
选择在这里工作才到国外公干还是毕业后考了执照就直接飞奔到国外?
国外没有什么熟人应该怎么找房子和交通?
最重点的是,我要继续留在工程这条路还是离开?
适合工作是不是代表会做得开心?



妈的,真的不想想了,想破脑袋都得不到解答的疑问只会把自己逼入疯癫状态。
Ti Gong popi,顺顺利利毕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