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The First Step

上星期答应过追踪我部落格的读者们说只要我解决了某件上一篇我提起让我心烦的事,我就会发一篇文章。
聪明的你看到这里是不是应该有点头绪了?
没错没错,是的,最让我上星期烦躁的事终于解决了!给我一个热烈的掌声吧!

我成功找到我理想的房间了~
就昨晚和室友吃完晚餐后,陪她看了她的房子,就轮到我的房间。
那间房间不错,有被允许开启的冷气,也可以给我桌子和一张双人床。
当然,我说明我不会要的,毕竟我自己也有张双人床和比他更大的桌子。呵呵…
也有煤气炉,有过滤器,有热水器,有kitchen cabinet,有鞋架…
对了,还有个可以旋转下来晒衣的架子,和每两星期就回来打扫屋子的佣人。
对害怕灰尘和掉落在地上头发的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上帝掉下来的面包屑。
而且还允许养小动物!说不定我可以带googee过来这里陪我… J
看了后,回来就直接找几位好朋友和妹妹在fb商量,但还真的没什么多话,大家一致的赞成我租那间房间。
说完,我就立即下了定金。

其实我是有考虑说我会不会太冲动,没好好的思考过就下定金。
但以我挑剔的性格,自己却很担心在接下来最后的一个月找不到自己满意的房间。
而我也不想抱着这份噩梦一直让它缠着我,一路缠到四月尾。
说真的,我还真的发现我的世界真的不能太复杂。
上一个星期,一整堆的问题涌进我的世界,让我心脏快负荷不来,连个喘气的机会也没有。
这下可好了,终于解决一件事,能好好的休息一天。

下星期的目标就是准备presentation和整理template
希望这两件事能在下星期完全解决,之后就能好好的专注在考车上面。

Hmm,曾几何是的我是没有计划过我的生活,也没安排过我该做的事情。
怎么…现在的我不像我?还是我是另一个我?
不得不承认,世界的变化是可以改变一个人,而时间就是推动一切的黑手。
我想这份变化是正面的,总不能随时随刻都是随性的随行吧?
但,我也认同在某些时段,还是可以让自己放纵片刻。
对对,我是在指…当我放个大假,让自己的心灵上解脱的时候。

但目前能,还是乖乖的完成自己为自己安排的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