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Irritating Stress

我的生活目前都是围绕着工作,学车,找房间,准备Presentation,整理template

忙碌似乎变成逃避面对现实的另一个空间。
在那个空间,你只需要专注的不停歇的干着某件事,然后把所有的脑汁用在单单那一样。
尝试忙碌也品尝忙碌的滋味,换回来的是被工作惊醒然后才恍然地发现那是黑夜不是白昼的悲哀。
但面对工作还算是快乐的,最低限度是你知道你帮别人解决问题成功后,得到的谢谢是值得的。
学车时个学习过程,而过程中是看得见自己的努力,而我相信努力是会有回报。所以理所当然的这也不是让我心烦的理由。

对了,就是找房间。
和巧婷说晚安后的三小时被噩梦惊醒。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连睡梦中也被找房子这件事来袭,不简单。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很随性的人(虽然我真的是,除了在找伴侣那方面以外),但也不至于找不到房间吧?!
我的要求基本上是靠近便宜的food stall,靠近bus stop,房间有看得见太阳的窗口,有个吊风扇,能装我目前房间里所有的物品和一张电脑座。租金我愿意给多一点,比目前的租金高点点也无所谓,只要是能达到我设下来要求。
你看看,我真的有龟毛吗?
或许就像是爱情一样,可遇不可求,但…包租公设下下月二十一日搬迁的日子以慢慢逼近,而我却还在逃避现实的日子中。
当然,如果能尽快找到就最为理想,至少我就少一件事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告诉自己,不能再处于被动了,是时候要主动出击,面对现实!
(我知道…如果这句用在感情方面,我现在就不需要单身)

前两天第一次学车,老师不断赞我驾车的技术,还非常的放心让我驾Jalan Genting Klang
他那么信任我,还叫我敢敢踩油,我真的佩服他到趴下来。
其实真的不是我的技术好,是老师解释的好。
给那位硬硬要我写部落格给她看以便让她解闷的那位师父,你知道的,我是很讲道理的人,只要和我说清楚加上解释我所有的‘十万个为什么’后,只要我能接受那解释,我就能理解,理解后就能好好地做。
那一天,我才知道单单放clutch车子还是会行驶。
那一天,我也才知道踩brake不踩clutch也是能的,只要车子不是要停驶。
鸡蛋糕的,怎么之前教我的人都没告诉我咧?
我还以为是我自己真的是笨到连驾车都不明白!
Anyway,老师安排我月尾就考JPJ考试,所以怎么说都得在这几堂课内好好地学。
毕竟明年的愿望能不能实现是靠今年的努力~(如果你知道我说什么)

师父苦读五年医药系终于在即将来临的四月中结束困在学院读书的日子。
提前来个恭喜!可喜可贺啊~师父。
你终于要踏出象牙塔成为社会的一分子了,为国请命了。
但这也说明了我在KL唯一一个从matric一直到大学的好朋友会离开KL回到她最熟悉的家乡做她那行。
也就等于说我会一个人在KL,周末也不知道往那里好。
也就是说我做傻事时,没人会骂到我醒。
也就是说我以后交的女朋友没办法带给她看,未来买的车子也没办法让坐。
想到这里,我除了无言以外,还真的想不到有什么。
对了,我现在才发现我们从来没好好一起旅行过!
糟糕,我都不敢再想下去,才发现一般好朋友会做的,原来我们都没有做过!
还是说我们不是一般的好朋友?哈哈~

我发现我有个很严重的问题。
原来我姨妈来前的一个星期我的免疫系统的表现是以直线的方式往下掉。
搞得我每个月都在交mc上去人事部,还被大老板捉去问为什么每个月拿mc
老板,我拿的不是因为姨妈来时的经痛或什么,我拿的是姨妈来前一星期和姨妈来的时候被细菌杀进来的mc
就是这种时候,就算我是长不五十地往gym跑的人,也会被小小的感冒细菌侵袭。
结果就是拿着整盒的卫生纸在房间,一整天不断看戏,擤鼻涕,睡觉,吃饭。
这样子第二天才会好起来。
难不成要我到公司散播病菌,看着同事兼战友一个个慢慢陪着我倒下?

OK,这次就暂时那么多。
我也知道这篇文章的长度是不够表达我心里无止境打的思绪。
放心,相信我,只要我以上第一段任何一件令我心烦的事结束后,我就会再post
敬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