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Second Step

耶~第二样让我烦恼的事情也在今天划下句点!
终于借宿那个让我不知所措又没有例子能参考的presentation
真的真的不想知道我present得怎样,我那时一心就是想这件事快点结束,让我安心。
好了,终于结束了,又是时候focus接下来的任务 整理template
当然少不了一路以来的学车。
怎样都好,一定要在这月尾的考试pass~
让我pass吧,上帝!

facebook换上最近新照片,你没眼花,这是我。



没戴眼镜,素颜加上长头发的我。
素颜是因为我不会化妆,也不想对自己的皮肤怎么样,自然就好。
长发也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弄也不知道怎么剪裁好,就这样让它散下来算了。
其实没什么差,我也不希望大家看傻了眼。
从从前那个hip hop样子的我到现在的我其实没什么差,只是瘦了很多加上头发长了。
我还是以前那个随性的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我。
今天或许你会看到我穿极短的短裤和背心,明天你或许会看到穿着宽松的Tee和七分裤的我。
就跟着心情走,只要我心情是愉悦的,不是很好吗?

我一直都很在乎自己内部的保养:吃对事物,三不五时去跑步健身,但却忽略了最基本外在的保养。
我还以为只要内在活得灿烂,自然的也会容光焕发,何必做外在的保养?
看回以前我在大学时候的照片,是的,瘦下来了没错也加了许多的女人味,但却超级怀念以前时候的肌肤。
现在随随便便笑得灿烂一点,眼睛就不知觉会有鱼尾纹…?
当然,最好是笑纹,那还比较过得了心里自己那关。
我想…我是时候要买些抗老护肤品,但…我好懒惰做这些保养!
俗语说的好: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鸡蛋糕的,这句话好像在射我…

Anyway,这个月因为搬家等开销都大得不得了,是时候要吃草了,还谈什么保养品?
慢慢来吧,jaz

1 comment:

  1. 博客們,趕快來參加由馬來西亞時尚雜誌《女友》榮譽呈現的 “Levi's Curve ID 博客大獎” 吧!超過RM7,000 的獎金待你贏取哦!欲知更多詳情,請參閱5月份《女友》雜誌or點擊一下鏈接:
    http://www.nuyou.com.my/2012/05/07/levis-curve-id-%E5%8D%9A%E5%AE%A2%E5%A4%A7%E5%A5%9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