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偷窥部落格


总是在深夜就会不经意的用滑鼠拉过history,从茫茫大海中的历史中找寻属于你的一片天地。我知道结果,我也承受得了结果。或许是出自于一份关心和担心,还是会去看一看你的今日的心情如何。
看见你开心的文章,我也会跟着开心;看见你为家人伤心,我的心也会揪一下。
看见你说被朋友利用或欺负,我也是会想帮你出头。

但这些都只是‘想’,而想是不会变成现实。
现实中的你是不允许我再踏进你的世界。
我没有一次不遵守你任何一句话,而这一次我还是会遵守。

我猜没有我的世界,你还是会很难过,但我除了在一旁看着你,能做的就是希望你快点开心起来。人生不愉快的事情太多,没必要再浪费任何一秒在让自己难过的事情当中。

我以前总会说,不开心就尽量在日常生活中找一些能让你开心的事情,就好象路边的小猫很可爱的蹦蹦跳跳。你问我,那有什么开心?我回答说:它还能好好地生活,还能蹦蹦跳跳,那不值得开心吗?你给了我一个很敷衍的笑容,我猜你真的不太会从生活中找寻一丝的幽默。

祝你开开心心,就像你名字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