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同等交易?

听完Daphne赚钱的梦想,也让我觉得或许我也得打些散工来增加储蓄。
接下来想赠与自己二十五岁的礼物不算小份,或许必须让自己幸苦一点也无所谓。
但因为报名考车的关系,接下来一,两个月都没办法抽身,就算想打散工也必须等到四月半左右。
七月就是annual review,如果成功升值,就能on call 然后多赚点外快。
那算到底,剩下的时间就是四月半一直到七月。
要怎么利用这段时间能更快达到目标?

考虑到很多事物,但:
……自己的体力能撑的住吗?
……能不能hitcommission
……我的annual review可以过吗?就算过到了,会不会有机会on call

梦想就像是同等交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在走捷径和走轻松路之间,你会有什么选择?

还是暂时别想太多了,呆到车牌OK了再说。
毕竟或许是血糖低,头疼的不得了。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是我人生拥有的第一瓶香水 -  CK Be EDT 200ml







Ck BeCK牌子当中的两款unisex香水中的一款。
Top noteLavendarGreen NotesMintMandarin OrangeJuniper,和Bergamot
Middle noteGreen grassMagnoliaOrchidFreesiaPeach,和Jasmine
至于base note呢,则是SandalwoodAmberOpoponaxMuskCedar,和Vanilla
从它的notes里你就知道这个香味到底是怎么样的特性的。
气味会从最原始淡淡的水果香味,转换成芬芳的花香,一直到最后一丝丝的森林的气味。
带着它就好象刚从澡堂里洗澡出来的清新气味!

一个字: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