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Superman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超人。
把所有的东西都背起来,安静地承受。
我不在乎我是不是累了,我只是在乎我会不会让别人失望。
所以我是个超人,带着你们的希望,用我的坚持和努力不断地进步。

但超人很拼的结果就是……

是的,超人又感冒了,真是他妈的鸡蛋糕弱。
越来越看不起自己,可以不停歇地跑五公里却没有办法抵挡那小得连肉眼都看不见的细菌。
没关系,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我努力点每一天去运动,我就不会输给那微型生物!
虽然说也有可能是自己不够睡,还是说我还在失眠,而强迫性的睡眠都是短暂的?
OK的,现在生病了,想去跑步都不行,今天还“不小心”加班,我看今天吃了药就乖乖睡觉好了。
但……我还是怀疑自己真的能乖乖睡觉,不会到九点起来去健身房?
未知数,真的是未知数。
连自己都不太能predict我自己接下来的一步。

妈的,我人生还真的因为这样子的个性特别精彩!

 
好久没有在生病被人照顾,突然好不习惯。
谢谢那位泡感冒茶,还细心加了两粒酸梅给我的女人!

2 comments:

  1. so frequent u get flu de?? May be is not flu (viral infection), but allergic rhinitis. U got allergic to dust or wat or not? oweys get running nose in the morning or late night, during cold weath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ch a professional question.
      Yes, I guess it's allergy to dust also.
      I get allergy normally when cold weather and after when I wake up from bed.

      Any advices, doc?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