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Bye bye CNY 2012 and Hello brand new year!

开着房间门,我在盯着电脑之余,只不断看见房门外的daphne走上走下。
我好想问……“你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要做?”
当然,我并没有问,毕竟我不是多管闲事类型的人。

我每一次到健身房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其实,真的有必要吗?
我看见女生看着我的身材,羡慕着我;我也看见男生偷瞄我。
其实真的有必要吗?
你们如果努力也可以得到的,不是吗?
好想对他们说,如果你看见半年前的我或许你连眼眉都不看我一眼。
……如果爱情努力后就会有同等的回报,那该多好?
或许我现在就不会孤独一个人。

大房还是在丢空着。
再不努力找人来租,我看我是时候拾包袱准备搬家了!
大房还有个空的车位,我能不能告诉房东要求他留那个位子给我直到明年?
明年我就存够买自己的车子了!
近来回家乡都在听长辈们的意见,说买什么车子适合我,什么车子零件容易找,什么车子当二手车卖出去会比较有价值……
是的,我知道我自己需要什么了,所以就努力点,今年考个车牌,明年就买辆车子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要求房东留车位嘛……我知道,是白日梦,想想就好…
还是乖乖实际点找人租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