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One Inch Closer


恭喜阿式,你肚子终于会叫会饿了!
你终于会乖乖去吃一餐像样的食物了!

感觉今天的我又接近梦想多一步。
放工回来吃了板面,躺在床上想想自己还是不要浪费时间,想做就去做。
结果就在大太阳底下,把楼下的街道绕了一下,还看到教车的,也顺便去问了价钱。
果然给我猜中,KL学车真的是什么都能包,简直能你用钱来买一个驾照没啥两样。
但是还真的不是便宜的,但无所谓,我只要多省点就OK
学完后就每周回家驾妈妈的小车,让自己熟悉才告诉uncle几时可以去考试。
那位kakak说如果报名,那这星期六就可以直接去听课然后再乖乖练习8小时就OK
如果要朝我的梦想前进,一定要在今年得到驾照。
真难得我终于想认真好好地去安排我自己未来和完成自己一直想完成的梦想。

让我再花一个月的时间考虑,是不是要参加10km竟跑。
这是另一个梦想,我想战胜我以前那懦弱的我,完成以前我一直都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如果六月的竟跑能顺利完成,那黄巧婷,我搭车去Penang,我们一起去跑Penang Bridge

今天状态不错,除了还会有点点不开心的情绪存在,加上作业繁重以外,大致上OK
说些开心的事请:
1.       今天靠近学车的梦想一步。
2.       大致上安排好情人节该度过的节目。
3.       跑步状态良好,在35分钟内完成5km。(应该是因为吃了东西有力气)
4.       终于有胃口吃正餐!即使只是板面,但好过上周只是吃水果~

我发现我有个很困扰的问题。
我很喜欢买食物,但自己却不愿意吃。
食物就一直呆在柜子和冰箱,就一直等待我吃掉它们。
但我看着它们,脑子就似乎在对我说:“吃了那些巧克力后,你打算跑多少km?”
想了又想,最后的结果一定是我把冰箱的门关了,然后乖乖换上衣服去健身房。
那些食物,我好想把它们分出去给我周围的人,但却不太舍得。
担心自已万一又低血压,或则生病时没力气到楼下买水果什么的,那岂不是没有食物可以吃?
唉,真委屈了它们,要一直呆到某一天我能一撇心不顾一切吃它们的那一刻。
那一刻几时才会抵达,就还真的……要听天由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