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Bad bad mood


有時候,
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
不是因為你不配,
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不记得从几何时,渐渐的不再把心情写进文字里。
是长大了觉得文字不再能表达内心的感受,还是觉得沉默地接受,将不愉快的心情守在内心深处回来的比较安心?
在奔跑的日子中,真的会有某些时候是很想骂粗口,甚至当面一拳把那条粉肠打死。
我试着深呼吸告诉自己说要平静,但顾客就特别喜欢挑战你的极限,希望你烂心情指数沸腾然后火山爆发。
夹在上头和顾客之间的无助,
我想除了自己还真的没人会给予你帮助。

我很想把当天和你通电话后的烂心情记录在这篇文章里。
但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比较适合放在心里。巧婷说感情是需要mutuality,当一段感情不再是mutual时,即使是分手后也不能再当朋友。
一位愿意不顾条件地给予,另一位却接受得不心安理得。
所以结束一段感情后是不能再当朋友。

通完电话后,心情极度不好,拉着daphne出去吃饭,应该说是看着她吃饭。
她也是其中一位不会再和旧情人当回朋友的女生。
我问原因,当却不得到一个好的理由。
或许就真的是会担心对方还留恋,所有怎么说还会对对方有戒备。
有戒备的感情是不mutual,所以那段感情,即使只是纯友谊还是会有着一片撕不开的膜。

我把头发绑起来,穿了件tee shirt,牛仔裤,和daphne两个人乘搭公共交通前往1Utama
真的好久好久没好好地走1Utama了,就自从中五在那打工后,就真的再挤不出时间好好地逛逛。
整段路程都在听Daphne的故事,我竟然成了聆听者。
原来,我又回到当初一位不爱说话的自己。
以前很穷,打工后依然不舍得把钱花在食物上,就只记得龙的传人是超级贵的餐馆。
现在却想也不想的进去,只为了好的食物。
毕竟,我不想带着一堆钱陪我进棺材。

我一直都在寻找一双最适合我的跑步鞋。
人生第一双的跑步鞋陪伴了我一年,从这里穿到美国,再从美国穿回来,也太辛苦这双跑步鞋。
每一天的五公里应该让它吃不消了。
这几天跑步的水准下降,感觉每踏出的一步都碰到地面,impact令我的脚板喊疼。
跑一段五公里的路回来后,脚板偶尔还会脱皮,还有发红。
跑遍了pavilionklcc1utama都找不到我最喜欢的荧光绿,是不是说我必须放弃追寻自己喜欢的,而选择市面上拥有的?
这一次,第二双跑步鞋,一定要比第一双来的更好。

1utama回来后,daphne才开始和我说原来刚才很多人都在注射着我们,正在怀疑我们是不是一对。
我听了后超级惊讶,即使不是第一次,但我头发已经长了,五官也越来越有女生的样子,我想不出任何理由别人要觉得我们是一对。
 Daphne说这是因为我看女生的眼神才能让人怀疑。
她说我的眼神对女生就是比较温柔也比较害羞。
我除了大笑以外还真的想不出什么回应的言语。
后来,我搞笑的问了问我帅不帅?
她还真的回答说帅,那晚真的被她逗得笑翻。

我不再是帅气短发的那位可爱的女生了,我现在是帅气长发的女人了。但骨子里的我喜欢的还是没有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