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胡言亂語1


我總是保持著一副讓人難以接近的樣子。
我不笑也不哭,但不代表我沒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不喜歡或則說表現出自己的軟弱和內心的脆弱。
擁有我成長歷史的孩子,相信都會有一層超級無敵厚的保護層讓自己不被外界侵入。
我身子裡藏著的瘋狂,相信只有我的好朋友見過。
我試過在大城市的某個天橋凌晨一點看著腳下飛快的車子大喊。
也試過在沙灘被朋友用沙子覆蓋得只剩一顆頭。
也試過與室友在凌晨三點到湖邊大喊,純粹為了作弄她。
當然最普遍的是讀書到三根半夜又睡不著,就駕自己的摩托在um campus裡飛馳。
最佳紀錄,繞整個um加後山15分鐘,真的不能再快了。

我就是那個赤着腳的孩子。
我不喜歡規矩,也不喜歡被約束。
我能隨便買食物,然後就在街邊坐著就吃。
在生活裡(感情除外),我倒是一名很隨性的人。

今年我要自己背著一個背包,帶著幾件衣服,單身離開吉隆玻到外頭好好地讓靈魂休息。
說是這麼說,很酷嘛,但我還在尋找那份自己一個人闖蕩江湖的勇氣。
古晉計劃拉倒,檳城也去過了,一名女生到底該去哪裡呢?
我看著馬來西亞地圖才發現太遠的城市就擔心社會治安問題,太近的卻又覺得沒意義。
不如…就打開亞航隨便點到那個地區就去哪個?呵呵。
死都不敢跟媽媽說我打算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怕她又念念念。

天氣轉寒,加上無比的思念,突然就想來根煙。
超級後悔沒從家裡帶那包幾百年都沒抽完的煙回來。
抽煙不是墮落,不是耍酷。
當你抽一口,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會麻醉你的喉嚨,然後第二層的溫熱會包圍著你的喉嚨。
吐出來的煙會讓你有點兒微醺。
我不是慣性煙民,只是喜歡在安靜的三更才抽一根回想自己的過去。
在煙一滅後,就深深吸一口氣回到自己的桌位寫著自己的感想和記錄自己的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