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Hives


話不多說,首先獻給大家看看今日主題的照片。


精彩嗎?
這就是敏感的後果,以上的照片只是我身上敏感冰山一角而已。
就在星期三早晨睡醒時就發現自己手臂有幾塊稍微腫了,但我卻不把它們當成一回事。
心裡只是笑著說蚊子很有創意,叮得很公整。
到了公司也不怎麼在意,還和大家一起到舊機場吃海鮮。
星期四睡醒就知道不對勁了,連身上背後大腿都腫得浮起來,赤裸裸的照著鏡子我自己也都覺得可怕。
腫起來的皮膚都很很很癢,我盡量不去抓但忍得很痛苦。

醫生一看就知道是敏感,只是叫我自己回想起自己之前吃了什麼,用過了什麼導致敏感。
他奶奶的,誰還記得兩天前發生過什麼事咧?
我只記得我沒吃特別的食物,也沒特別換什麼洗衣粉和沐浴露。
醫生還對我嘮恨話,說我可以幫你打一隻叫steriod的針,包你24小時內痊癒,但你得臉會腫得像豬頭一樣,皮膚也會變薄。
醫生這一招贏了,我後來就跟他說我死都不要打針,開藥和lotion給我就好。
結果就給我兩包感冒藥也就是敏感藥,steriod藥丸,用來塗chickenpox的水粉,和一小盒的cream

我有照醫生的話乖乖塗,星期五似乎有退腫的跡象,於是又上班。

星期六,它們又來了。
退腫的地方是退腫了沒錯,但其他的地方卻又腫了,也很超級無敵癢的。
頸,大腿,腰,背,手臂,屁股,手指,手掌,腳,就連嘴唇都腫了起來。
腫的地方實在太多了,醫生給的水粉和cream都用完了。
就因為真的很擔心,我就戒口,什麼都不吃,只吃雲吞面和吃雞絲粥。

星期日一大早,就去在看醫生拿藥。
我讓醫生看張在我身上的風莫,醫生就說都差不多要消了,不肯給我steriod藥丸,只給我水粉和藥膏,然後還要我第二天去醫院看皮膚專科,看看自己到底是敏感什麼。
我很了解他是想幫我找出根源,因為據他所說的,即使cream等等能讓風莫都消去,下次如果再碰到allergen再次引發allergy,同樣的事情還會發生。

今天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只是現在連額頭都有了,只希望再睡一覺後一切都會淡化掉。
我想繼續跑步運動…

我沒什麼leave能拿了,也不好意思拿mc,或許就算真的要做test的話只好等星期三生日那天去做,畢竟那是屬於自己的一天。說起來,自從工作後,生日都是自己一個人過,其實很悲哀。其實,我在想如果沒必要的話,來臨的星期三生日不如就繼續在公司工作好了,反正也沒什麼地方去,也沒人可以陪我慶祝。不如就乖乖地在公司做工,然後放工吃飯睡覺。

話不多說,希望睡醒所有感染的部分都會好起來…
拜託,我要皮膚美美的,不然…很難想像我穿短褲去跑nike r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