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2.10.10 - Vietnam Food at Pho Hoa’s.】

位置于The Curve的一家越南餐厅——Pho Hoa
第一次尝试了越南餐倒还感觉不错的。
可惜的是越南餐多数以牛肉为主,
而我们除了carey是对牛肉最为客观意外,大家都是不动牛者。

这次的外出很匆忙呢。
因为知道是第一宿舍对上第九宿舍的半决赛,所以死都要去看。
很担心耽误大家的时间,但原来并没有。
在我很兴高采烈地看赛事时,GscCarey原来在游泳练习。
一番火热后,第一宿舍光荣地打进决赛,而第九宿舍两位球星受伤了。
匆忙地骑小黑回来,换上一件衣跑下楼。
毕竟要她们等我就不太好了。
接了rimo就出发了。
对对对,得提提,rimo当天穿到真不像平时的她!
但是,是好事~是美了很多很多。=
Rimo, 在这里对众人赞你美诶,又高兴没有?光荣咧……呵呵!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美的赞美不是那么容易就能从我口中说出来。

话说回来,第一站就是Pho Hoa
点了两人分的海鲜火锅还有一条不知名的春卷。
说真的,从头到尾都是Carey在负责点菜,我们三个就负责等吃,
所以说,不知道菜名不是因为我们逊,是因为我们选择让Carey发挥。

【海鲜火锅。】
 很棒的火锅但是价钱还真的是不匪。
四个人就吃了rm70++
当然喽,我和Carey两人请客,怎么说也是GscRimo的生日嘛。
后来就趁Rimo上厕所时买了两块蛋糕她——TiramisuCheese Cake
虽然是少了蜡烛,但是我们送了生日歌。=


吃饱了就走在那一条璀璨的街上。
头顶上满满五颜六色的吊灯,还有一个很明亮的月亮。
即使已是深夜但天空不算黑,人群却很汹涌。
我和Rimo吃着之后买的Rm1.5的巧克力雪糕,
GscCarey就狂Cam-Whore。真的是受不了。Lol
厉害啦,买了两个雪糕四个人却吃不完,搞得Gsc得酱它们放进垃圾桶里。

【听音乐的街道。】
后来我们就坐在街道的一条石头做成的bench
听着对面的三位歌手的和声。
超级棒的灵魂音乐,超级璀璨的夜晚,超级随性的感觉。
是的,我就是需要这么一般地随性感。
想做真么就什么。
听见熟悉的音乐就随着音乐唱,
在音乐停止时,我们就很随性不顾任何人的眼光,
站起来鼓掌。


听到了尾声,我们还不想走呢。
下次我们再去听!

 
后来就是拼命拍照,拍得我也快受不了了。
明明就热得不成人样,还要笑得灿烂……

【单单这张为了达到Carey要求就拍了大概四张。】
【One sh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