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7.10.10 - 又是一场雨。】


一场雨能洗净多少疲惫的回忆?
我就站在这里听着雨滴大口大口地呼吸。
他们总说我是放不下她也放不下自己,
不反驳的原因因为我是当事人所以宁可保持中立。

一场雨扰乱了谁在深夜里的思绪?
真想抽烟让自己遗失在甜美的梦里。
实在不该用自己的健康当作一场赌局,
毕竟最后倾家荡产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能不能让天空不再下雨不再哭泣?
能不能让我破碎的心重新拼凑恢复原体?
能不能让我揭开心中不完整的秘密,
能不能让我不再对你感觉到那么恐惧?

朋友们,
我不是不相信你们而是不相信自己,
我曾经不相信现实生活是黑暗得让人恐惧。
后来长大了才发现人生就是一场游戏,
什么努力读书后得到完美的成绩,
加上能与同事保持良好的关系,
就能没有烦恼的过一辈子离开空虚。

原来到最后,他妈的都是一些凡夫俗子瞎掰的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