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10 - 原来眼泪都藏在心里。】

昨夜城市灰黄的灯在临睡前关上。
将新买回来的漫画书阁下闭上。
试着闭上眼聆听外头晚风吹拂的声音。
呼吸声是我此刻的唯一能依赖的伴。
怎么……听着听着眼泪滑落下来?
滚着滚着却演变成倾盆大雨。

坚强得像像带着刺的玫瑰一样,
把笑容都留给别人却守着悲伤。
逝去中残留的味道风带到遗忘远方,
想象中的你依然安好还是在笑容与难过中隐藏?
思念就像蜘蛛丝般地在漆黑的夜里拉长,
原来在忙与盲中好几副的蜘蛛网已在心房。
偶尔在孤单的氛围中抬头看着感受泪向下滑落的滚烫。
偶尔在寂寞的缠绕中低头让聚成大颗的水珍珠随着重量滴落。
感觉细腻如我一般却不愿信息你,哪怕只是短短一句别来无恙?
深怕再次将你目前简简单单的幸福捆绑。
在沮丧的泪珠中好想举起尼古丁给予的埋葬。
胆小窝囊的我却咬着牙根逼自己让眼泪冲淡惆怅。

说到这里,
我想说的是,
原来,我想你。

短短以上的三句利用不到五秒打出来,
却能让我眼泪滑落整整一小时。
还是那么脆弱的我连我自己都在讨厌我自己,更何况离开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