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很多事情却少了动力。】

看着头发渐渐地长,我就烦恼着该不该剪。
头发这事烦恼了多月,目前已达到可以绑起来的境界。
说真的,我真的不怎么在乎它到底多长,
而是刘海现在已经怎么扫去一边都还是会遮着我的眼。
最衰的是我忘记带我家里的夹夹回来宿舍。
所以头发就一直掉,我就一直扫。
所以……到底剪还是不剪?

看着自己的心情一直处于低落时期,我就烦闹着该不该出去逛逛透透气。
突然间我想起了我前两年自己去逛街去溜达的感觉。
那是一种自由畅快没有约束的自己。
一个人随手在mph里拿了一本书看了一整个下午,
然后很满足地关上了书本放回书架离开店铺。
一个人很随想地坐在购物广场的休闲椅子上,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潮,人世百态尽在眼里。
一个人随性地在大街上晃着晃着,
饿了就随便停在某一处的餐馆享用美食。
一个人不安排自己的交通,搭上了轻快铁想在哪站停就哪站停,
想转换巴士就转换巴士,不在乎地点与时间。
现在呢?

谢谢KT听我在电话中大哭一场。
犯贱的自己让我自己也很讨厌自己。
说真的,KT真的不怎么会安慰人,
或则说,我只是想找人听我哭。
毕竟,压抑在心里的眼泪会把心结成冰的。
谢谢Catmsn陪着我,从我离开出外打包晚餐到回来,
她还是在msn里等我安全抵达房间。
谢谢KY陪我哈拉哈拉听我埋怨。
我想我朋友中能真的在我的文字里看见我的难过就只有她了吧。
其实我不想打扰你们,因为不想打扰,所以我把感情收在自己的角落里。

无论是谁都好,我都会在我和他或她之间筑着一道墙。
这道墙把我关得牢牢地,也把所有人隔得远远的。

你们永远都触碰不了我的心房,因它是一颗玻璃的心,我深怕会被你们的触碰一不小心就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