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Ring and Bullet。】

爱情的过程就宛如一场未完成的战争。
我们手握着武器来掩饰血腥中的美丽。
就算中途被杀害也死不举起白棋也不放弃。
是人类固执的求生意志力还是已经处于那些歇斯底里的情绪?
响起了号角,挺起胸膛迈向前方一步一步踏齐。
嘶吼的声响在战火中肩并肩地在前线中杀敌。
逝时,一颗看不穿的子弹在我心口划了过去。
松开了武器我昏倒在泥泞中的血地。

带着的戒指与战争,
动心时我渴望把戒指套在你的手指上,
让你把幸福握在手掌中心。
痛心时我渴望把一颗子弹射进我胸口上,
惩罚自己怎么还舍得让自己在爱情里受刑。



戴着你们在我颈项,
束缚的,虽然是我在爱情中的创伤,但也也捆着我对爱情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