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衰日子:继续衰下去。】

人有时衰起来就真的不是盖的。
续那天莫名其妙车祸后,又再次爆发出来衰的极限。


 不明白?请看以下文章:

星期五三点是这学期的第一场战。
你们知道的,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可能乖乖坐着狂啃书。
就在星期四最关键的夜晚,我抱着视死如归的精神,
非得在那一夜开夜车也好,不睡觉也罢,也得将好几百个slides看完。
然后还要求自己把tutorials了解后完全性背完。
当然,在完整以上的一切以前,就是趴在床上看着康熙来了。

第一衰:
为了得到一个完美又舒适的姿势,我前前后后转换了姿态,从趴到躺到坐……
一瞬间…,我头晕了。
不是普通的头晕,我感觉到疼痛在蔓延我整颗脑袋。
我知道应该是低血压再加上睡眠不足了。
地球在逆时针地旋转,带着我的脑袋转圈圈,思维也在那一刻停止。
很担心自己会受不住然后又休克,我到药箱里寻找Panadol Actifast的踪影。

说到这里,朋友,我知道你们一定在笑我,头晕学什么人吃什么头痛药,
但是,朋友,我吃头痛药不是为了停止头痛,是为了麻醉我自己疼痛,
至少让我缓解头晕的痛楚,然后我才能继续我的温习。

翻来翻去,甚至将整个药箱倒出来两遍,我竟然……没有了panadol actifast
鸡蛋糕的,我从来不缺这药,偏偏最关键时刻我竟然忘记补货。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我发现了不知道放了多久的paracetemol
不管是不是过期了,吃了两颗再算,还是没有好。
知道自己是不太对劲了,赶快找了一个塑料袋催呕。
在催呕的期间,我尝试将视线停止在某一点然后停止身体所有的动作,
缓慢自己的呼吸,从肚子里慢慢把气呼出来,把电器统统搬离我身边。
没有用,头还是晕,晕得自己脸都发白,额头因为忍着疼痛而布满了汗珠。
身边放着的塑料袋,还有几包的纸巾,以免突发情况出现。
努力地咳,不惜一切地咳,我宁可咳到喉咙痛也不愿意面对头晕。
WR来探望我,应该说是去刷牙顺便到我房间来38
她说:“不要读了啦,去睡觉啦,睡醒就好。”
拜托,一大堆东西还没完成之际,你要我合上眼睛我的心却是狂跑,头脑还在背着一堆文字,这样子的情绪适合去睡觉?
真的头晕得没办法,连泪珠也陪上了。
WR用我电脑google了方案,
结果得到就是:Step 1 – Stop whatever you are doing, health is most important thing.
奶奶的,我就是不想stop,不能stop
后来WR就看着一边坐在床上一边擦泪珠的我,
等等…!泪珠因为疼痛而自然地分泌,不是我受不了。不要误会我。
叫她走,毕竟看着我我也不会好,痛还是一样晕。
她走了不久,我就继续催呕。
又是那个一瞬间,呕了。
真的是开心死我,呕完我的晚餐出来,一整袋满满。
一定是近来自己吃得清淡,然后就在那一个晚上好玩吃了宿舍的炒饭。
要不就是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而抽烟的后遗症,
抽烟能提神,因而缺乏睡眠。
要不就是低血压了。
呕完就去刷牙然后就逼自己躺在床上休息半小时才继续课业。
半小时后,发现不会带着我旋转的世界是多么美好的。=)

第二衰:
星期五就是第一战而这一天在我多么不想它到临之际还是来临了。
读完就算,会与不会做待会儿的考题就看天的造化了。
知道这个老师比较神经质,硬要学生穿得体面去考他的纸,
我换上牛仔裤球鞋就走。
骑着小黑到路口的弯时,小黑引擎发出了钢铁相撞的声音。
然后小黑的速度在缓缓地下降。
“冬”一声,小黑停止行驶,再也看不了引擎。
我知道世界末日就来临了。

那一刻是两点四十五分,十五分钟后就是第一战。
要求自己很冷静地面对这件事,下了小黑发现小黑的链掉了。
如果上帝给我更多的时间,我是愿意在那里不顾形象地修理。
但在十五分钟后就要考试的心情下,我决定打电话求救。
打给室友才发现原来她男友拿了她的电话。
打给WR才发现她没接电话后来想想她回家乡了。
打给了feiMus却没有人接电话。
在觉得世界是要与我为敌抛下我之际,Blackie出现了!
我的天,Blackie真的是上帝派下来superman
(其实我很想用天使这词汇的,但我相信blackie不会想要这称呼吧…?XD
Blackie载我到考场后就回到小黑的身边尝试把链放回,
很成功地完成了然后把小黑想带乌龟游街一样驾回宿舍。
之后就信息我说小黑是注定要去看医生了。

唉,就是衰。
回来后,傍晚时分猴子和樱花找我逛街。
一起打完篮球洗澡后,就出发到1Usakae
然后辛辛苦苦找newaybook了房间后,就去丁丁场等待凌晨十二点。
十一点多,猴子室友打来说有突击检查!
我们大家赶快冲回去,已经完全没有心情。
猴子的宿舍很麻烦,无端端来什么屁股检查。
猴子完了,注定要罚五十大元然后收一封信。

第二天,在下午大太阳照耀下,我在自己想象在海边散步一般驾着小黑去看医生。
车厂uncle说要换一整set丫和链,丫已经歪了,链也生锈加上松了。
问了价钱,我知道四十五大元注定要离开我身边。
算了,就当作破钱消灾…
反正都到了车厂,干脆也换上新的黑油算了。
加加麦麦,六十大元就是最后的价钱。
打电话要妈妈赞助,却被叫用自己的零用来补,因为小黑是under我的。
什么屁股理由…?= . =

算了算了,一定要找一天叫猴子带我和她自己到天后宫拜拜。
没理由衰成这个样子的嘛…
Kanasai

我说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