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19.11.10 - 衰日子:撞车篇。】

带着雀跃的心情换上了衬衫加小外套,
穿上了上学怎么也不可能看见我穿的牛仔裤,
整理了发型就抱着愉悦的心情出门和朋友去Maison
J来接我之后两人到Midvalley接一位朋友的朋友。
好不容易找到她接了,询问下知道她懂Cheras的路。
于是我们听她说的路行驶去。
就在The Garden前面那一条路,前方有着一辆行驶缓慢的Toyota Vios
眼看就要撞下去之际,J立刻把刹车器踩了却踩了加油器。
在我要撞下去的那刹那,我很清楚再多几秒就会撞下去。
我竟然没有害怕也没有紧张,也没有紧握着任何地方。
砰的一声响,我们把对方三个月大的Toyota Vios撞得bumper凹了进去。




我们可怜的Kancil也遭殃得不轻,车牌掉了,前面的bumper也凹了进去。
我很幸运的,没大碍,只是脚因为冲击力而黑青肿了起来。
J和我下车与车主商讨怎么办,庆幸的是大家都是第一次撞车。
手续下我们什么也不知道。
对方要我们一起到警察局报案,至少他能claim保险,但我们却很赶时间。
但最后呢,我就和他negotiate说明天早上我们再一起报案。
对方同意了我的意见后,就开始拍照和记下任何必须的手续。

虽然说撞了车但是毕竟说好要去Maison,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计划。
在那一段要进入highway的时候,车……死火了。
怎么开也开不着。
在我们辛辛苦苦调查中,看见原来是油竟然空了!
去她妈妈的,好不容易熬过了车祸事件,现在来个没油。
我和J两个在商讨后就走到附近的油站买了一桶油,慢慢地人工式的倒入那一桶油。

好不容易驾到油站再填满油后,进入了toll就发现车又再死火。
S到了现场,替我们检查车的内脏,原来是他妈的水桶穿洞,水也干了。
他妈的幸好我们把车停在一旁没坚持开车,否则就是引擎达到了不能承受的沸点就爆炸。
好啦,打电话给车主要他来观察车的问题。
我们就半路一边遍故事,对口供。
心里一直在发闷然后就干脆把这次的Clubbing取消。

等待是痛苦的,特别是在晚风如此疯狂的夜晚。
昏黄的街灯加上车辆的呼啸声,几乎我把我思绪搞得乱七八糟。
在路边狂风随着车辆的经过而有强弱,
心里愉快的我就坐在铁上抽着一根烟。

没有断手断脚,只是处处黑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