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3.10.10 – 22岁の第一天。】


在这里正式宣布咖啡店的营业!
其实这店面的设计背景概念筹备了不少日子,
接下来希望店客似云来,还有朋友能在这里发表自己的创作…
当然包括店长自己…
一直在为店面的开张择好日子但还是无从下手,
于是就决定在我生日之日开张,
那么我每一年的生日就是它的纪念日!

这生日,
简单的说是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因为课业忙得一星期从不曾好好睡觉,
老实说,我差不多忘记我的生日。
要不是因为交功课得看看时间表,我还真的因为完全把这日子抛在脑后。
正日是星期天但却迟迟没朋友约或什么,真想回家就算了。

星期五和rimo出去玩耍,
两只不懂事的小屁孩驾着车胡乱在江湖里闯荡。
在市区里兜兜转转,绕了又绕,好不容易抵达要去吃的田鸡粥。
两个流浪孩子不知好歹地走在繁华璀璨的城市,
路面直来直往的人群加上喧闹的都市,
让人感觉独身在全然陌生的地方别有一番滋味。
得说说我们在星期六早上反转反斗城。
这才发现什么是岁月。
现代小朋友的玩具真的是什么都有,
还是价钱不菲!
想想我们当年玩的是泥沙小卡车和纸娃娃,
现在就有了什么sensor-based的玩具……

两位可爱的消防员。=
 rimo,GSC,你们快生一个啦~~~~
我想买玩具给他们玩~~~

星期六其实很混乱。
早上睡到日晒三竿还死不肯从被单里出来。
晚上就收到信息说到楼下庆生——西瓜家族的每月庆生会。
之后呢就冲忙地去和预科班朋友到附近茶餐厅聊天。
谢谢西瓜孩子,孙子,太孙子等人送我的卡片。
也谢谢我的兄弟姐妹特别从外头回来祝贺我。
其实,我最最最最~~谢谢的是预科班的朋友。
明明那星期是大家的midsem
大家还特别的带着疲惫的神情却硬得装的一点也不累的样子替我庆生。
小阿哥,你这次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死鬼大杯的奶茶了咧……!
哈哈哈哈!

星期日早上就溜出去唱K,一路下到六点。

Your's Truely一整天的的装扮
GSC就从mid带我走,就这么得兜去接rimo
三人就跑到1Usakae sushi
我最爱吃Sakae Sushi,虽然说zanmai也不错,
但论Cawanmushi还是Sakae赢啦!
这次呢,我们叫了一大盘的寿司……

就是这盘寿司要我们生不如死……呵呵。


GSC和我硬撑起的笑容来掩饰极度的饿。
Rimo与我。
到最后就是绿茶撑饱大家的肚子然后却硬把最后几块寿司分散到大家盘子中。
然后,GSC诱惑我吃McD冰淇淋,
噢奇,想说吃一个小小的雪糕有什么大不了,
结果就是真的吃到顶到喉咙了。

Anyway,后来我就好提议不提以说去看灯——I-city
路途遥远,我们边唱歌边发疯,三个傻婆就到了。
去她妈妈的,说要收我们rm10parking
呵呵,这才是厉害,我们把车park远些就剩了rm10.

飞逝的璀璨。
绿树。
七彩的世界。
那夜天空漆黑,看着四处闪耀的灯光,
七彩灯闪烁着,人群们的欢乐声把黑夜的宁静击破。
我们三人就一路狂拍,单单一颗淡淡的树我们就玩得乱七八糟。
不好意思,你们的惊喜我真的觉得……哈哈哈,很搞笑。
Rimo,你得好好练习怎么打打火机啦~~~~

来时的合照一张。


回时的合照。(很显然大家累了,哈哈…!)
 但


很开心可以和你们闹,让我过这么一个22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