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3rd Feb 2013


跑步篇:
Effa終於好不容易從她工作中抽時間和我一起到KLCC公園訓練我們接下來21km的馬拉松。
話說我們很ambitious,說好615am到我家然後大概700am開始跑。
結果睡不醒加上迷路八點才到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到公園和那麼多人一起跑,超級開心的!
每個週末都是默默地一個人到對面公寓室外的停車場跑步,無聊死了。
難得見到人群,有老少也有家人的,看起來多麼健康。
如果我老了有個伴也能繼續陪我一起跑多好呢~
OK,或則老了跑不動,至少週末能一起到公園週週呼吸新鮮的空氣吧。

工作篇:
不知覺的跑了10km然後就和EffaStarbucksSoy Green Tea Frappuccino外帶。
畢竟Effa姐跑完後要直接去上班,是沒錯,她是需要到處Outstation的,沒啥時間,就連星期日也得工作,但薪金就真的…tsk tsk tsk,買了車買了樓。
又開玩笑的要別人介紹工作給我了…其實也是的,我不怕加班,outstation和沒生活,我只怕薪金的起伏不足以cover現在的通貨膨脹。
看著周圍的人一個個買了車買了樓,準備結婚,已結了婚,生了孩子然後看看自己,畢業出來兩年了,還是兩袖清風,也只能嘆氣怪自己不爭氣。

Boss去了appdev部門,support部門就由澳洲的經理來關我們。
公司management調動,我的review都不知還會不會有下文。
這麼大的調動,公司有些人就仗著自己是老臣子在公司裡呼風喚雨,把平時安寧有次序的公司搞得雞犬不寧。
天天上班,我就被他搞得高血壓,天天頭痛不停。他奶奶的。
其實我很不滿意為什麼顧客明明有問題不開support ticket反而喜歡發郵件告訴經理要他cc我進去,然後幫顧客去開ticket
為什麼可以沒經過我的同意就答應別人說我會參與conference call?媽的,是不是覺得我很空閒?
10分鐘前跟我說這個case很重要,要第一時間看,然後10分鐘後就在我所有的ticket裡叫我催顧客。
他媽的雞蛋糕,星期四公共假期,星期五我放假,星期一公共假期,星期二他媽的跟我說這個case很重要要第一時間回复,然後又要我update所有last updated是星期四的tickets。還沒關係,除了這些,還不斷cc我進顧客在email裡問他的問題,要我manuallycase
他自己不要過來解釋案子給我聽,然後在emailcc所有的上頭誣賴我說是我太忙所以他沒時間跟我解釋某某案子。
他媽的高招。
我不明白明明大家是一起為公司做事,不就是應該有合作精神,有難就幫忙嗎?
Gxxxs都向我諷刺他,多可笑。
管他死,我做完我該做的我就走人。
越說越氣,雞蛋糕的,我不要聊工作了!

寶寶誕生篇:
終於抽空去Cheras看看表姐的寶寶。
才兩個星期大,可愛死了!
卻那麼小一只,我都不敢把她把上來…只能在床邊一直碰碰臉頰,摸摸頭的。
她的手指好小支,腳板也好小呢~就是頭特別大。
對了,還沒有牙齒…超級好笑的!
可惜的是寶寶還是很小,醒來就是大哭喝奶然後睡覺,都沒時間和她玩。
希望新年表姐夫們會帶她們回家鄉,然後我又去看。

感情篇
事實上我愛情上是空白期,我也不願意再談。
說回去上一篇的下文,幾乎隔幾天都和她apps幾封沒意義的信息。
其實我知道她不願對我提起她目前感情上的問題,也不會跟我分享她目前的煩惱。
所以apps裡什麼也沒多談,凡事都是輕描淡寫地聊聊幾句。
沒關係,就等到某天她願意談起她的煩惱時,我一定會乖乖聽她說。
我知道大家都還認為我對她很在乎,我也不願意多解釋,事實是她開心就好。
假如她說如果我不去打擾她目前的生活她會快樂,我也會乖乖聽話。
我都聽話了三年,繼續下去又何妨?重點在於她會不會快樂。
信息裡她說:很諷刺地說,你對我說的“無論你幾時需要我,我都願意當你的聽眾”,同樣的也是我對她說的。
我回复說:我只是純粹真的希望當一個聽眾。
她說:我懂……只是沒有人會珍惜……
我說:沒關係,我只是要讓你知道如果你有了聽眾你會快樂的話,我會在這裡。

真的,如果她的感情事願意和我分享,我會像我對別的朋友一樣給予建議,也發誓絕對不會有報復或壞念頭。

But anyway,現在的我只想怎麼在各方面學習更多的東西,跟上時代的腳步。
還有不斷讓自己更健康,更開心。
但是看來…我一點也不開心。到底是那方面出了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