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Stress


话说最近天天失眠,每天只在5点凌晨才能入睡,7点就起身。
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
感觉整个脑袋好像很重,随时会爆开一样。
也感觉每一口呼吸都很辛苦。

曾几何时在读书时代也有这问题,这想应该就是压力。
以前因感情学业金钱上的压力得三四天没办法入睡,宿舍诊所医生开了安眠药给我。
我真的不希望要再靠药物来刺激我自己的身体。
我是不是应该申请一两天无薪假在家睡觉,出去逛街花钱减压?

工作了一年多,这份工总共令我大哭崩溃了两次,都是因为同一个顾客。
现在的我老鸟一名,都不断警惕自己不要因为这条粉肠把自己的压力越滚越大。
结果呢,还是一样不行。
我就是不够厉害控制我的情绪,这点我一定要改进。
或许应该回到我中学时代那种假惺惺的姿态才能在职场生存?
我不希望我自己变回以前那个我…

压力无所不在,我一定要想办法克服压力,不然我一定会被社会淘汰的。

但现在的问题应该是怎么能让我安心的睡觉和安心的吃饭?

投资一部很强的desktop然后回家就一直打机?(公司天天看电脑,回家还看?)
买一部车子,每个周末到处去游玩?(买车子之后吃草?)
在现在的家养一只狗狗,放工就陪它跟它玩?(如果我回家,那只狗怎么办?)
去谈一场恋爱?(自己都顾不来,万一吵架或什么的,是不是更大压力?)

唉。
减压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