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除夕


除夕當天凌晨就得跟媽咪到巴剎去。
我媽咪竟然叫我準備電筒,真誇張。
要排隊買燒肉,買鴨,買花。
買花是最最最令我驚訝的,原來每個師奶都會自己帶手電筒去選花!
現在的師奶越來越厲害…
回來拜神,我睡覺。
不是不孝順,陪媽咪去巴剎我真的很厲害了…要不是妹妹工作遲回,不然都是她做的。
加上工作只要一停下手,那股累就像海浪似的一股氣的衝過來,要我睡一整天都可以。

除夕,對我來說,就真的是個吃肉,和睡覺的日子。
希望初一去了舅舅家會熱鬧點。

我最最最不喜歡前二任一直問我住哪裡,然後約我出來,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其實你都有了新戀情,而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何苦呢?
當我看到她回复說:“我們已經答應對方,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我心裡竟然冷笑。
可能是我不喜歡輕易答應對方這些事情,又或者是她太幼稚。

我心裡住著一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我要做的是在事業上有成就然後看著那個人快樂幸福,而不是要開始一段一段新戀情。
在我周圍的蜜蜂我都當是蒼蠅,又何必再多加一直蒼蠅呢?

近來都故意發些祝賀信息然後希望能多聊兩句,但回复都很短也很慢。
或許是很累,或許有意不要和我多聊,但能得到回复就都開心了。
祝她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天天開心。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