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Sinister Six


早就預料自己的付出是沒有同等的回報,但還是免不去難過。
早就知道苦是自己找來的,現在的難受我竟然還有臉在這裡吐。
說到底自己在別人的眼裡只不過是個普通到不行的陌生人,或許可能還被人嫌煩。

一整天在腦海盤旋的就是那篇令我很在意的文章。
試著去睡覺希望能讓我忘記不開心的心情,醒來後卻怎麼還是一樣。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瓶忘記感覺的藥,喝了後能讓我沒有痛楚沒有掛念。
明知借酒消愁愁更愁,明知煙根本就不會讓我喪失記憶,但好想破例抽一根煙把自己灌醉。

不斷告訴自己一定是自己在家鄉太無聊所以才會胡思亂想,只要回到城市就會好點。
回到城市後的我至少能把時間放在工作,健身,跑步,讀書學習。
一定是我太空閒,所以低落才有機會乘虛而入,攻入我弱不經風的心,心才淌血。

就正如我怎麼被別人對待,我卻犯賤地也這麼對待別人。
別人的好意我都不想心領,只不斷找機會傷害他人,讓別人知難而退。
這就是因果報應,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簡稱karma

自從上一次的經歷後,我不想我的心情被任何人左右,所以選擇在心裡築一道厚厚的牆。
但是總會有些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在這面令我自豪的牆挖一個很大的洞。
挖了一顆大洞後,好奇心重的我從洞中窺探看見對方的難過,於是把自己的手伸了過去。
結果呢,就是對方其實也和我一樣,從她自己築的牆看著別人的沮喪。
知道自己是不被在乎了,嘗試把手抽回來,才發現自己一時大意,滿手都是滿滿的血跡和傷口。
到底要多久才能真正痊癒,真正做到不要求回報也不會有難過,我道行還太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