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Point to Ponder Part 2

看回昨天po的文章,我觉得我不够客观所以,我决定来个下集。

其实现在公司也有很多很好好的地方,才导致我在分叉路口难以选择。


  1. 做生不如做熟。比起重新学习适应环境,倒不如安分守己呆在这里。 
  2. 上班下班时间非常flexible。至少是我目前觉得比起外头很多公司更为优越。底线是,你能不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你手头上的工作准时放工?(奸笑) 
  3. 公司人际关系良好。没什么大的Office Politic,也没有人搞小团体。大家都是年纪相近的小伙子,聊得来也聊得开。 
  4. 办公室玩乐说话的气氛。我记得我以前实习的公司很恐怖。大家都只对电脑不说话。上司还偷偷看我们browse什么网页。他妈的…说起来就气死。至少现在的公司你要怎么玩都可以,前提是你别耽误公事。
But anyway,其实我超级喜欢公司的环境,不喜欢的是管理层行事制度。 希望他们能有所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