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漸漸開始我已經要快分不清現實和夢中。
同樣的夢發生很多次,就好像看連續劇似的,三不五時的會有接下來的發展。

在夢中,我是個誤殺兩個人的殺人犯。
我也不清楚糾紛到底是什麼了,只知道就為了某件事而有意圖的殺害第一名受害。
就在殺害第一受害者時,被某人發現。
在夢中的我是個很有冷靜和有效率的殺人犯,就立即將看見謀殺過程的第二被害者殺了。
我也不曉得到底夢中的我把他們藏在哪裡。
殺害了後的我就心驚膽跳地度過未來的日子,過著總是害怕別人發現我是殺人兇手的日子。

夢裡是那麼的真實,直到清醒後的我需要一兩分鐘的時間讓自己脫離那夢中。
值得開心的事,這夢也不是每一天發生的。
或許是壓力過大,加上自己又是恐怖電影迷,或許心靈上為了釋放不必要的壓力才在我夢裡築著個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