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Gathering


朋友整天說沒什麼gather到,即使大家都是在Klang Valley一帶。
我說既然你覺得沒什麼gather到,不如你initiate當個帶頭的,打個電話約幾個朋友一起出來聚聚。
她說,我等你們約我啦。
結果我就叫一班人然後告訴她地點時間,然後他媽的竟然跟我說我不忙就來啦。
我問下去,說你不能來就說不能啦,能就說能,不能就等下次咯。
她說,哎呀,你的工作在家裡可以做,我不同,我不知道即使會有電話來,我不能predict
他媽的我火都來,特別是聽到‘你們的工作在家裡可以做’。
他媽的以為我的工作喜歡就能不去公司嗎?可以的,如果公司是我開的。
除非我病得五顏六色,或腳不能走,你以為是可以隨隨便便不到公司的嗎?
去你奶奶的,是,你不能predict,但你以為我能predict顧客即使打電話來?
因為你說沒什麼gathering,我還不是盡力抽空安排?最多就是電話來就趕回家。
然後她說‘時間擠一擠的概念不適合用在我的身上’。

OK,看完後,我的總結就是她沒有時間,不知道幾時會有call進來,但卻一直嚷嚷地說沒什麼gather到,還有就是她不要當organizer

我說,有心的話,時間擠一擠找一兩小時出來和朋友聊聊天聯絡感情。
她說我們的工作性質不同,時間不是說擠就有。

在社會工作我覺得最基本的就是把生活時間表安排的妥當,我不相信時間不夠的概念。
我的字典裡只有有沒有心要辦到,有沒有推動力使你更加活躍的參與。
很顯然的,她沒有。

即使我給她一天25小時,她沒有推動力那也是沒時間。
說真的,如果我搞gathering,我不會邀請她。
因為我知道她的答复,我能來就來,你們不用理我。

我可以是個很隨性的人特別是在生活細節上,但在時間概念上我很執著。
時間要安排好,不能遲到哪些是必然的。
如果你要遲到,就要早一點通知某人一聲。
若你要不到,早幾天就告訴organizer
難不成你要organizer安排好了一切,餐廳也book了位子,通知了大家說你回到然後卻放飛機?
你說我不給肯定的答案是因為我不想放飛機。
沒錯,這個概念是對的,但你如果是organizer,全世界都這麼回复你,請問還有誰想當organizer
時間一早就該安排好,假如call進來就趕回家做;
要不,你真的害怕會有電話進來,就推說gathering不能參與。
要不然,就乖乖的出席gathering

你這種態度,以後gathering我知道根本就不需要問你,因為都知道你的答案了,再問就是多餘。

就醬。

媽的,我很想罵粗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